close

終於等到婚禮紀錄照片出來!

在ig和粉絲頁一直被狂問的婚禮相印機立刻分享

  


因為職業病、我跟老公決定不放婚禮謝卡

畢竟對我來說每一聲快門都珍貴,很怕謝卡被賓客拿回家之後慘丟到垃圾桶裡

但還是很希望能有個「什麼」能讓賓客做紀念

輾轉找到 印卡讚 很符合我的需求


   

  

1、賓客可以自己選擇想留念的照片

2、照片邊框不是俗氣公版、可以自己設計

3、免排隊遠端上傳,不會很多人擠在機器前面水洩不通,只要賓客回家前記得去機台那邊領照片就好

4、張數無限印

5、費用超合理、他們粉絲頁都有不定期優惠活動

6、照片質感很好、不是薄薄那種沒份量畫質差的相紙、是霧面像去相館洗的4x6照片那種質感喔  

  

我把Qr code印出放在桌卡上,賓客只要簡單掃描就可以遠端上傳到機台,自己挑選手機內想印的照片,不管是要送給新人留念的側拍或想自己帶回家的自拍~(聽說還有人在現場印自己家人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但只要有使用到我就覺得超開心)



底圖部分可以提供給他們三款,除了一張婚紗照之外,特別感謝消極男子和kiki替我和老公設計的插圖❤️賓客都說超級可愛❤️


     





印卡讚的工作人員也非常讚!

基本上只要交完照片邊框付完錢後新娘子就不用再擔心任何事了

   

時間一到他們會自己來安置機器

整場婚禮會在一旁協助賓客使用並提醒賓客多印幾張照片、在空白處留言送給我們

還會準備拍照道具、新人不用自己去買

重複使用比較環保呢

  


婚禮尾聲拿了厚厚一本相簿來給我,真的超感動!

送客完也看到他們已經收拾乾淨離開❤️





跟一般市面上大頭貼相比

1、ig相印機:

有些長輩沒有ig無法使用,而且得到機器前操作才能印出來

2、專屬攝影師拍完印出的小攝影棚:

首先放一個攝影師在那拍,一定貴!而且大排長龍很多人都無法使用到

3、大頭貼機:

應該也是會排到爆,拍不好想重拍一百次的人太多了



印卡讚隨拍即印的功能可以讓賓客先拍到滿意的照片再操作沖印

也滿足大家愛修圖的需求哈哈哈哈哈反正就是不夠美絕不印!

 

  

  

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好玩

每一張覺得好珍貴啊  

  

好友們都會洗一張給自己洗一張留給我

 

 

整場婚禮也安排另一位工作人員幫我們認真側拍收到裝得滿滿的相簿❤️

印卡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paponTW/

吉利粉絲專屬2000元優惠預約連結:

https://goo.gl/forms/4Gxx0aqXr6TJpXsV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