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一直想分享彌月蛋糕但得了烏龜病😝

其實從泥露出生到現在好多網友私訊問我!(畢竟大家都知道我是可以不吃飯但沒辦法不吃甜食的人)

當初跟老公在討論要挑甚麼彌月禮盒,我們試吃了至少超過十家,本來我是希望找餅乾類的禮盒,想說這樣不是單一口味不怕吃膩也比較好保存。

因為我們結婚選oohlalove的喜餅大獲好評,所以也把他們的彌月禮盒當作首選,看官網介紹是一整條的蛋糕,雖然有點猶豫,還是抱著孕婦的試吃特權,把它當下午茶吃掉的心情申請試吃。

  

收到蛋糕當天,我一開盒就吃掉半條…要不是老公攔著我不讓我吃完(畢竟孕婦很容易胖,胖了又會生氣遷怒他),不然真的可以立刻完食!根本沒有吃膩或不好保存的問題,因為一天就可以吃光光啊!


說實話,本來對老奶奶檸檬磅蛋糕沒什麼興趣,但真是讓我驚艷!上層糖霜有點脆度搭上底下濕潤紮實的蛋糕體,很像在高級午茶店才會吃到的精緻甜點!

  

另外兩個改版推出的新口味親友們沒等到,被我獨享啦🤭

  

可愛的抹茶‧鹽之花蛋糕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不會太膩,脆脆的抹茶+堅果讓口感吃起來很豐富,我有帶給阿嬤吃,阿嬤一直歐漏~

  

 

還有很適合小朋友吃的莓果軟糖磅蛋糕,中間的軟糖很有小巧思呢!

  

朋友們收到泥露的oohlalove 彌月蛋糕,都傳來排山倒好的好評,包裝精緻有質感,不管收到哪個口味都大讚美味!(巧克力絕版了😭超可惜)

好吃到親友還傳訊息來問說有沒有多的🤣


重點!以前只有彌月才能訂的蛋糕現在也有零售了!隨時可以解饞🤤🤤🤤

@oohlalove_wedding #彌月蛋糕 #彌月 #彌月禮盒 #oohla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