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先從婚宴的禮服開始整理起吧!

大家一直說很美麗的二進禮服是我和米娔詩手工婚紗一起設計的、世界上就這麼一件了!蕾絲飛袖、小包扣都是我們做了好多好多功課才生出來的美麗婚紗寶寶

上半身的開扣設計是我某天碰巧看到mosschino 時裝週的某件絨布秀服,突發其想以此為靈感延伸出來的設計

下擺是合身不緊身的剪裁、搭配軟軟細緻的蕾絲手感,還真捨不得拿回去還給工作室

   

 

這件禮服的胸口因為有開扣又比較透,一開始總監建議縫上胸墊,但我很恐懼那種透膚可以直接看到兩片胸墊的禮服上身

所以一直努力思考要怎麼搭配才好,穿Nubra的話,好像隱約還會看見兩片膚色的傢伙存在於胸前,而且塑膠扣也會露出來不好看

最後我是買一體成型的淺膚色蕾絲bra top來搭配,襯著腹部那邊也不會太透膚


如果喜歡性感裸紗的新娘子、其實下半身的襯裙是可卸式,脫掉襯裙後更輕薄,只不過我害羞,幸好穿著也不顯胖


除了這款禮服之外,我的底片婚紗其中兩套禮服也是跟他們工作室借的,這就改天再介紹囉


順帶一提、建議可以預約去工作室看看禮服本人,因為總監好不認真更新粉專啊!實際的禮服款式比在粉絲團上能看到的多太多了!

米娔詩手工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mikeshistudio/


———————————————————


迎娶和拍婚紗時的細肩帶禮服,是老公買給我的結婚禮物,在BHLDn官網訂購之後請朋友幫我從美國寄回來的

   

   

 

 


真的是逛了國外各大婚紗網站才讓我找到這家!


他們在美國算是平價婚紗,外國人買婚紗基本都是6、7百~1、2千美金以上,因為他們不像台灣人會換那麼多套禮服,對他們來說、結婚就只有投資那麼一件命定白紗

對禮服有預算考量的新人,可以參考它的特價區,有蠻多寶可以挖

除了禮服也還有花童服、頭紗、飾品、新娘內衣褲等周邊商品可以買


BHLDn的婚紗風格我很喜歡,柔美素雅、有針對戶外婚禮做波希米亞風、輕便的款式;也有比較復古典雅的風格


我選的這件算是我從小就夢想的款式吧!

芭蕾舞衣感的細肩帶上半身加上裙擺輕飄飄很多層的紗,沒有過多贅飾跟拖尾,我跟老公都非常喜歡


而且我自己在拍照跟宴客時連nubra 都懶得穿,身體直接就著它的胸襯,是一件很輕鬆自然的禮服❤️


只不過它的最小尺寸對我來說還是大蠻多,我拿去網路上很推的許盡阿姨那修改,真的一下子就修改好了!只收了我250元,改得非常順!老公說穿這件最美(大概是花了他一筆錢的關係、不美就要哭了)


官網:https://www.bhldn.com/


————————————————


   

     

訂婚的旗袍是訂做的,因為跟租借的價錢沒怎麼差,所以直接量身訂製了

研究過訂製旗袍的價錢落在3500~1萬多都有

我跟媽媽聽親戚推薦去了西門町獅子林大樓二樓,雖然很老舊但其實蠻多工作室都算厲害

我們選的是「鼎美」

一件訂製價3500元,很划算,因為媽媽肉肉的訂做另一件改良式旗袍也是3500元

鞋子其實搭基本款的高跟鞋就很顯身形了

要提醒大家訂製旗袍可以注意

1.腰臀間線條一定要順

2.領子高低、有些人脖子較短,領子可以做低一點

3.肩線寬度,我訂做完試穿肩膀還是略寬,又請大姐幫我往內收一點,整體身形才不會比例奇怪


紅旗袍很搭訂婚儀式一定會配戴的金飾,爸爸媽媽看了都說很喜氣很好看,小姪女則是有點傻眼的問「為什麼穿過年的衣服」。

以上,希望能幫到和我一樣不喜歡穿舊舊禮服的任性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