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905701.jpg

要完成無瑕的輕透底粧,從遮瑕開始

Za遮瑕可是我高中開始學化妝時第一款入手的開架遮瑕彩妝

當時就喜歡Za親民的價格 對學生來說也不會有負擔

關注我的都知道我平常偏向自然淡妝

化妝重點就在於輕透底妝 + 細緻遮瑕」

這次要介紹的Za新品 一抹隱形遮瑕筆

  

筆狀遮瑕比起液態更能掩蓋疤痕或痘痘等凹凸不平的瑕

一抹隱形遮瑕筆兩個基礎色號01&02

01可以使用在黑眼圈、泛紅、痘痘或疤痕

02適合自然膚色的女孩也可以當作修容或鼻影塑造輪廓立體感

一筆兩用非常經濟實惠

 

挑選適合的色號或者兩色混搭就可以避免遮瑕處跟粉底有難以銜接的色差


看我素顏的時候,臉頰上被阿奇小時候抓傷的疤痕蠻明顯的

因為有點凹進去,如果用液態遮瑕後,還是能隱約看出痕跡

實際使用後發現Za遮瑕筆有填平的效果

奶油一樣的質地非常好塗抹

  

因為疤痕剛好鄰近眼周,所以我會連黑眼圈一起調整

如圖一樣眼窩處出需要遮瑕的範圍

再用指腹輕輕推開

 

   

 

雖然是膏狀,但在眼下也能輕易推開!

易於延展的乳霜狀質地滿服貼的

使用時建議從眼窩向黑眼圈發跡處以無名指點開

因為越接近眼瞼細紋越多,從下往上的遮瑕方式,才能讓遮瑕膏體自然的被薄推到內側,避免遮瑕產品太厚重!

 

裡面添加的維他命E與玻尿酸保濕成分讓我不必擔心妝容乾燥斑駁

使用後皮膚不會有厚重感 該遮的黑眼圈和疤痕都消失了!

完全不需任何技巧的超簡易遮瑕

同時可達到超精緻的無暇輕透粧感

CP值很高!

 

 

再來是Za新出的「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玫瑰控」,顏色是近期非常流行奶茶色棕紅色調

是夏日限定的百搭色,三款都非常實用

 

  

RD335 盛夏誘光

添加了精緻的細密金粉 是支充滿夏日氣息的偏橘紅色唇膏

這個顏色很顯皮膚白 擔心膚色的女孩不用考慮了!

  

RD330 煉瓦磚紅

是偏紅明亮濃茶 適合夏天百變的熱情氣息

擦上去不會沉重 反而有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接著是這系列我最喜歡的水嫩玫瑰花瓣感 RD365 奶茶玫瑰

  

溫柔又不過粉嫩的色系,超適合日常使用喔!

 上唇後光澤感蠻優秀的,質地輕盈均勻不顯唇紋

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純露與玫瑰果油,擁有淡雅的玫瑰香氣

顯色中透著水潤微光 讓氣色更加分

  

 

Za這次的新款都平價又實用 包色也不會心疼

大家可以去美妝店試擦看看、摸摸質地

一抹隱形遮瑕筆: https://reurl.cc/W9gzZ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玫瑰控): http://bit.ly/2FiT6S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