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額!上次更新居然是三月的時候

被我妹妹每天念到爆,我終於來寫新文章了

前陣子去了趟日本,因為有當地人好友帶路,我真的買到很多很棒的便宜小美妝

而且都不是很多部落客推薦大缺貨的那種!快!迫不及待給你們看

1//intergrate雙頭眉筆

台灣根本沒有出這款吧!我第一天在沒有免稅的藥妝店買所以直接拆來用,之後驚為天人就一次囤了五隻回來

因為我沒有染頭髮的關係,覺得眉筆超難挑,不是太黑就是太咖啡,但這隻的顏色好完美喔,是有點灰灰的

所以就算直接下手用整條眉毛用素描那種方法輕輕塗滿也不會變成蠟筆小新

 

塗滿之後再輕輕用後面的刷頭刷一刷就是我平常出門的超自然眉毛了,而且這不是每家美妝店都有賣喔!我是在池袋的yamada買到的~那邊美妝真的好齊全

2//canmake 唇筆

不得不說唇筆這種東西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輕易上手的,我純粹是貪圖它可愛的顏色,想加強眼妝

因為唇筆質地很乾的關係,不容易暈開,canmake這隻在唇線筆裡面算好畫的,所以拿來當眼線也不會拉扯到眼皮

不買一般類似顏色眼線筆的原因,我覺得這隻的粗細度畫出來很剛好嘛,又不會有奇怪的閃閃亮片!

把它畫在眼尾再暈開,我覺得比用一般的酒紅色眼影更好看,失敗率也比較低!

或是拿來當下眼線也會讓眼神增加厭世感,喜歡喜歡

(看到這張照片又忍不住覺得眉筆顏色真的很好看哪)

3//忘記是什麼牌子的櫻花棕眼線液

因為盒子全拆了,我真的忘記這是什麼牌子耶

但日本朋友拉著我說「這個一定要買~~~」,結果顏色真的好可愛啊

跟剛剛的canmake唇線筆顏色放在一起,是很柔和的豆沙色喔

拍得很爛,總之可以拿來框整眼的眼線,比一般咖啡色眼線更柔和,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它還有別的色號是更粉的、和另一色更偏棕色

但聽說這色賣得最好就是了!

4//艾杜紗粉嫩嫩腮紅

我很喜歡設計聰明的彩妝,像艾杜紗這個腮紅的粉撲是在底部,拔起來像一顆圓圓的印章,不但帶出門很省空間,使用上也超方便的

再加上我自己比較喜歡用畫圓形的方式上腮紅(感覺比較可愛),所以這顆真是超級深得我心

 顏色的話,我選的是PK6這個色號,最近很迷戀超粉嫩的腮紅,用了幾個專櫃款,發現會有到了晚上比較暗沈的問題

不過艾杜紗這顆完全不會喔~~~~而且這種超淡的粉色上在偏白的皮膚上會更顯白!是我近日使用率98%的腮紅

價錢方面日本買也是便宜蠻多的,好像未稅1500yen,台灣專櫃記得是賣680吧!還是算好入手的價格

5//anna sui 彩妝盤

聽說anna sui要從台灣撤櫃了,天啊以前真的是超愛他們家的腮紅,用起來有淡淡的薔薇味整個人都覺得高級了起來

這個是我在日本過生日的時候,乾媽挑給我的禮物,彩妝盤的外殼很精緻漂亮,非常anna sui家的風格

內容物是像磁鐵一樣吸上去的,有刷具、唇彩、眼影、腮紅等等項目可以自由搭配

乾媽幫我配的是唇頰兩用膏、腮紅刷、蜜粉腮紅

刷具跟腮紅的部分我很愛,唇頰兩用膏下面會介紹另一款覺得更喜歡的品牌,所以這邊就不多說了

跟剛才的艾杜紗腮紅(右邊)比起來顏色稍微偏桃紅一點

刷具的抓粉力我覺得很棒也很均勻,好用度+外型迷你,非常討喜

這種形狀的腮紅刷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刷微笑型腮紅

兩邊的差別,左邊是圓形塗法的艾杜紗,右邊是微笑形塗法的anna sui

這樣看起來蠻適合化曬傷妝或喝醉酒妝的

然後腮紅旁邊的薄荷色和米色,可以拿來當定妝的蜜粉

出去玩如果背小包包,帶這個彩妝盤補妝好像就夠了!(還有附畫質很好的鏡子呢)

6//MAIKOHAN唇頰兩用霜

這牌子在日本好像紅一陣子了,它還有出蜜粉,蜜粉粉質超細還有淡淡的香味也是很推薦可以買!

但這腮紅的顏色實在太可愛包裝也有點昭和感,made in japan卻只要佛心價900yen

我挑的色號是09,像包裝上形容的,它就是一個好像很害羞的顏色

單看顏色好像有點難駕馭,但推開之後你再等個五分鐘就會知道它有多迷人

我就是這樣,在plaza試用後沒有立刻買,去附近逛了五分鐘不小心照到鏡子

就立刻奔回去購入了

我其實不太買霜狀或液狀的腮紅,因為感覺很容易推不均勻

但它質地就是很好推,也不會你點上去、還來不及推開就乾掉了

總之是來得及你一邊慢慢思考要推多大面積一邊慢慢把它推開

上完的感覺就是這樣,不像粉狀腮紅的霧面效果

更類似運動完由內散發出來的好氣色那種,而且很持色,基本上一整天都不用補腮紅了

順便試在嘴巴上給你們看一下

是不偏粉不偏橘的剛吃完小辣的大腸麵線那種自然的顏色

7//迪士尼公主聯名指緣膏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東西

看起來有點像護唇膏,但它其實是類似指緣油的功能

做成膏狀更方便使用,對我這種指甲周邊都是死皮的懶人來說簡直是救星

跟迪士尼公主聯名已經很可惡了,還很保濕,根本就欠買,除了小美人魚還有很多其他公主跟不同香味,真的欠買!

8//kiss me超多色唇膏

左邊那隻金色的唇膏,一開始會注意到是因為顏色好多好多好多啊

看了一下品牌發現是kiss me,居然有出唇膏啊!

包裝雖然拆開了,但那時看到寫著高持色,我就忍不住試用看看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我自己很怕口紅在吃東西的時候剝離得亂七八糟那種糗樣

所以唇膏一定都會買比較持色的,但又不喜歡用唇釉!

在買唇膏試色的時候,會先塗在手背上,等到它乾得差不多,再用衛生紙擦掉,看看哪一個顏色殘留在手上比較多,就會選那個牌子

這隻就是通過我的殘酷試驗才能進入行李箱!我還買了兩色,但顏色很接近,所以只試一色給你們看

輕輕點開的話可以做出自然的咬唇效果,偏橘紅色的色調是我喜歡的!比起正紅色看起來不強悍

直接塗一層顏色就很飽和了,挑了15分鐘才決定色號,示範的這色是14

我自己覺得有點像MAC的熱門色CHILI

雖然沒有那麼霧面,但保濕度高很多,也很持色!是討厭大紅唇的男朋友也勉強可以接受的顏色

9//I love make up氣墊唇膏

我買回來推薦朋友這個品牌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樣的唇刷形狀統稱氣墊唇膏啊!

你們看!是有點毛茸茸的刷頭,上色蠻均勻的

推薦的原因是他顏色實在美到爆,這季流行的土裸色系唇膏,很多不是太乾就是顏色太暗

女生自己是覺得很時髦啦,但男友或家人就會有點看不懂,這隻就是老少咸宜

很美的土裸色,不會看起來氣色不好,也不會太乾顯唇紋(好像是裡面有添加維他命E的關係)

我自己不喜歡黏踢踢的唇蜜,這隻用起來質地真的好特別,粉霧粉霧感又很濕潤,甜美或個性的妝都可以撐起來!

10//Country & Stream 蜂蜜潤唇油

 

這個我忘記拍了,圖片是網路上抓的

這個小熊的牌子除了護手霜、乳液、護唇膏很有名之外

發現它的唇油也是好好用啊!

因為被一些品牌漂亮的唇膏迷惑的關係,常常明知道質地很乾還是硬買

這時候小熊唇油就是我的救星,一擦上去立刻油油亮亮,也可以當作打底使用,不過要等它稍微吸收一下唇膏顏色才上得去

所以我幾乎都是等嘴唇開始覺得乾了再拿來補救

刷頭是塑料的,沾蜂蜜的時候不太會亂牽絲

像這樣~~油油亮亮的,而且吸收速度蠻快的也不會黏踢踢

不用擔心風一吹髮絲全部附著在嘴唇上!然後蜂蜜味也好香,好想吃掉!

 

 

以上10款就是我這次買的覺得比較想推薦給你們的小資美妝品!

其他像是花名在外的DHC護唇膏啊VIESE那種就不多介紹啦!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督促我發文,我真的寫得蠻開心的!只是整理照片實在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吉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